Sunday, April 29, 2007

I'm bored

嗨嗨,你你
我不喜欢你的女友
没有,没有我认为你需要新的一个
嗨嗨,你你
我能够是你的女友
嗨嗨,你你
我知道你喜欢我
没有,没有你知道它不是一个秘密
嗨嗨,你你我想是你的女友
你这样好我想要你 [] 我的
你是这样有趣的我考虑你们大家时间
你是这样上瘾的不做
你知道我能够做的使得你觉得好的
(好吧好吧好吧)
不假装我想你知道
我是谴责宝贵
以及地狱是啊我是母亲见鬼的公主
我也能够告诉象我那样的
你以及你知道我正确
(我正确我正确我正确)
她这样无论什么是相象的
你能够确实如此变好
我认为我们应该现在聚集以及那是什么
每个人的谈论大约
Chorus
我能够看见方式
我看见你看着的方式我
以及即使在你之外看的时候我认识你考虑我
我认识你一直谈论我反复地
(再度再度再度)
这样在这里来访以及告诉我什么我想要听到
好,还,使得你的女朋友消失
我不想要听你说她的名字从来再度
(从来再度再度再度)
她这样无论什么是相象的以及
你能够确实如此变好
我认为我们应该现在聚集以及那是什么每个人的谈论大约
Chorus
在一第二个你将环绕我的手指被包'
原因我能够,我能够做的原因它好
没有其他,这样什么时候有它将要渗入
她是这样愚蠢的,什么到底你在想?
在一第二个你将环绕我的手指被包'
原因我能够,我能够做的原因它好
没有其他,这样什么时候有它将要渗入
她是这样愚蠢的,什么到底你在想?
Chorus
LOLX
XD
This is what happens when you use a free online translation service to translate the song girlfriend!
XP
Let's try another one..
!!Fergalicious!!
Fergalicious 定义使他们成为男孩去疯子
他们想要我的珍宝所以他们从我的相片得到他们的乐趣
你能够看见你,你不能够挤压我
我不是容易的,我不是廉价
的我得到我嘲弄的理由 ' 使男孩刚刚象季节一样来和去
Fergalicious(Fergalicious)
但是我不是混杂的
以及如果你是可疑
的所有那些取笑是假想的
我打吻 (mmmwwahhh)
那提出他们在岩石,岩石上的男孩
以及他们向下在沿着街区排成行刚刚看我得到的
(四,三,二, uno)
这样美味(它是热,热的)
这样美味(我提出他们在岩石上的男孩,岩石)
这样美味(他们想要我得到的切)
Fergalicious(t-t-t-t-t-吸引人的东西,吸引人的东西)
Fergalicious 默认,
Fergalicious 默认,
Fergalicious 默认
Fergalicious 定义使他们成为男孩兴奋
他们总是声称他们认识我谈及我电话我 Stacy(Hey Stacy)
我对 F, E 是 R, G I E
以及不能够没有其他夫人击落象我那样的它
我是 Fergalicious(这样美味)
我的身体停留品行不端
我在体育馆里只是致力于我的适合
他是我的证人(哦很小的空间)
我放唷 ' 在岩石岩石上的男孩
以及他向下在沿着街区排成行刚刚看我得到的
(四,三,二, uno)
这样美味(它是热,热的)
这样美味(我提出他们在岩石上的男孩,岩石)
这样美味(他们想要我得到的切)
Fergalicious(举起控制控制控制控制,查看它)
婴孩,婴孩,婴孩
如果你真正想要我
蜜糖得到某个耐心
或许然后你将得到味觉我将是可口,可口的,
我将跟 lacey 一起被饰以花边这样可口,
吸引人的东西,它将使你变得疯狂
T 到 A 跟 S T E Y 女孩你吸引人的东西,
T 到 A 跟 S T E Y 女孩你吸引人的东西
D 到 E 到 L IC 我 O U S,
到 D 到 E 到,到,到,
按它 Fergie
一直我总是旋转 brotha 是总是搜集轮上上下下地看着我看对我的(uuhh)
我刚刚想要现在说它我不是 tryin 集拢戏剧小妈妈我不想要带走你的人
以及我知道我是离开只是一小少量的 comin 自负和
我继续重复怎样男孩想要吃它但是我在尝试告诉,
我不能够被象客户一样对待Cuz '
他们说她美味(这样美味)
但是我不是混杂的以及
如果你是可疑的所有那些取笑是假想的
我打吻 (mmmwwahhh)
那提出他们在岩石,岩石上的
男孩以及他们向下在沿着街区排成行刚刚看我得到的
(到达,到达,到达)
四,三,二, uno
我的身体停留品行不端
我在体育馆里只是致力于我的适合
他是我的证人(哦很小的空间
)我放唷 ' 在岩石岩石上的男孩
以及他向下在沿着街区排成行刚刚看我得到的
(四,三,二, uno)
[ 希望我是 ]T 到 A 跟 S T E Y 女孩你吸引人的东西,
T 跟 S T E Y 女孩,到 A 你吸引人的东西
T 到 A 跟 S T E Y 女孩你吸引人的东西,
T 到 A,到,到
(四,三,二, uno)
D 到 E 到 L 我 C 我 O U S,
到 D 到 E 到 L 我 C 我 O U S 到D 到 E 到 L 我 C 我 O U S,到 D 到 E 到,到,到
(四,三,二, uno)
T 到 A 跟 S T E Y 女孩你吸引人的东西, T 到 A 跟 S T E Y 女孩你吸引人的东西T 到 A 跟 S T E Y 女孩你吸引人的东西, T 到 A,到,
四,三,二, uno
D 到 E 到 L 我 C 我 O U S,到 D 到 E 到 L 我 C 我 O U S 到D 到 E 到 L 我 C 我 O U S,到 D 到 E 到,到,到,到,到 .....

No comments: